全民奥运

2008年8月8日8时,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胜利开幕。关于开幕式,大家有太多期待。老谋子也没让大家失望。一开始就来了个震撼,中间高潮迭起,最后的李宁让大家捏了一把汗。还好天佑中华,一切顺利。

截止目前为止(2008年8月13日 0时34分),中国健儿已经拿到13金3银4铜。好样儿的!

晚上刚看了一场中国女足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阿根廷队,女足姑娘们以2比0结束战斗。韩端有3次进攻运气欠佳,否则还能扩大比分。不过已经打出了气势!

反观国奥男足,又输球,又输人,难怪女足老帅商瑞华戏言借两个女足姑娘给国奥队当前锋!决心不再看男足,太伤心!正如某人的msn签名:珍爱生命,远离男足!

这两天看电视过多,用眼过度,结果眼睛有些难受,去医院看了下,为结膜炎,开了些药。得注意休息了。

8月9号去鸟巢附近转了转,只能远观,且天气巨热,照了两张片片赶紧撤退。不说了,上片片: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