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Flash的安全设置

这两天在做个Flash的小东西,其中涉及到Flash的安全设置,经过一番折腾,终于在官方网站找到一篇文章:

 请点击这里

按照上面的设置应该可以解决Flash 8及更高版本生成的swf或exe文件,与服务器通讯时被阻止的情况。

小试了一下ActionScript,感觉各种脚本的语法差不多。最近开始接触Java,公司组织内部培训,由兄弟部门的同事来讲课,效果还可以。

真是学无止境,一路走来,接触了太多的编程语言。最早用的是visaul Basic 4.0英文版,编了个信息管理系统,特简单的一个程序,但当时也费了功夫,没钱买书,只能去书店看看记住,回来再操作。再后来迷上了Delphi,用Delphi5给朋友编了个光盘出租管理系统,可以实现光盘的增、删、改,会员管理、租借管理,头一次完整地编了一个程序。特有成就感。

再后来经过一番曲折,进入了Web开发领域,一路走来,开始接触ASP、VBS、JavaScript、PHP、C#……现在又开始学习Java,真是学无止境。

路漫漫兮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